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

會世界末日?

日本311地震海嘯,死傷好多人...

為他們禱告,希望還有好多生還者...

看到這個新聞,心裏是百感交集~

這個世界怎麽了?天災好多...

老天爺真的無法再忍受我們了嗎?

要把這個世界收回去?讓我們消失了嗎?

我好怕,真的會有哪一天~

看日本海嘯的視頻,哭了~沒想到這麽嚴重...

好多人失去家園,好多人就這樣從這個世界上,消失...

還有核電厰爆炸,輻射外洩,對人類健康造成很大的傷害

人心惶惶...

自己不是處在日本,卻可以感受到那種痛和怕...

馬來西亞,真的比好多國家來的平安

但是不表示,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~

表哥和shixin也說了,現在安全,不表示永遠安全

也要為未來做好防範~

我想,如果是我,我沒這麽大的勇氣接受這一切...

我,不夠堅強面對

全部人都一樣吧?我們都不夠堅強

如果真的世界末日,最後,最想和自己的親朋好友在一起

決定不飛了~先安穩的過完這兩年吧^^

如果世界到那時候,還是很健康的,我才會開始自己的夢想

現在的我,那都不去了~

爸爸媽媽哥哥也不放心讓我去了,看過日本后~

他們都說,還是我們這裡安全點...外國很危險的~

恩~我知道了~

不管世界會不會末日,但我現在只想活在當下

快樂的跟我的學生們一起~

簡簡單單的生活~

大家加油!!!

日本加油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